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神秘恐怖的精神病医院/任廼俊

     上世纪1989年两位勇敢的湖南人在北京天安门城楼把墨汁泼到了千古罪人毛泽东的头像上,结果被政府重判二十年有期徒刑。

     我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老百姓为了消灭中国的红色恐怖与封建毒瘤为了防止文革再现,今年4月21日参加了一个廉价的旅行团到北京。在家时用糯米粉与泥土 加上墨汁调和做出两包,再另外加上一个黑色墨水瓶藏在身上,于九点半左右到了天安门广场,走到边上才知道有很多警察与武警用栏杆隔离开人群与毛泽东头像, 这一段距离应该讲扔不到,可是既然处心积虑来了也就不管他了,把墨汁调和料与墨水瓶各一个扔向千古罪人的头像!尽管没有扔到,我立即被武警抓住了。随后当 警察用录像机问我:你是谁?为什么扔主席像时,我骄傲的告诉他们我是谁,我说千古罪人毛泽东饿死了中国几千万农民又斗死了几千万中国人民,他除了罪恶滔天 就是罪大恶极,现在挂在天安门让人民崇拜天理难容,所以我要来扔,非常遗憾没有仍到。同时我还说即使毛泽东像你们所说的功大于过政府也不应该搞迷信神话个 人,把他的头像挂在天安门这是邪教组织的行为。后来我被带到天安门公安分局,当时我还几次打电话给南京的祝先生告诉他我扔了头像,我说警察对我还可以啊, 比我想象的要好(因为祝先生是一位勇敢的民主战士,过去出于善意几次不容许我到北京扔头像),想不到后面的灾难在等着我。。。。。。

     4月22日晚上我被警察带到一个秘密的隐蔽的精神病医院,当时我对医生说我没有精神病,医生说不是你说了算,随后医生要给我剃光头与把我的眼镜拿走,我没 有同意,他们也没有勉强。当时我与另外一个人被带去不给毛巾洗澡,洗好澡我俩裸体被安排站在走廊上,边上有女护士走过,我当时还天真的大惊小怪的跳到洗澡 房,后来才知道我们在她们眼睛里面就好像我们人类看到裸体的小狗小猫,根本无所谓。我俩被安排每人穿一条长裤与一件衣服没有短裤,随后我俩被带进监护室同 一张小床上,双手立即被绑在床上。我俩都没有反抗,在公安局的时候我真的一点不怕牺牲,可是我现在怕起来了。。。。。。。

     我看到这里的护士与他们手下穿特殊病号服的打手一直在随心所欲的打人,而且每个床上是两个病人,大多数人是手绑起来脚没有绑,少数人才是五花大绑在床上, 病人之间踢来踢去,而且房间是不容许关灯的,房间里到处充满了打骂声哀求声唱歌声。。。。。。一个再健康的人在这样的地方不用多久将会成为真正的精神病患 者,而且这里的病人不仅没有受到人道待遇,更是受尽虐待。

     特别是一个叫王伟的人,护士把他绑起来,安排别人给他拿大小便桶,帮人大小便,因为他人绑起来的不能自己大小便。闲着没事的时候,护士叫他跪下来打了玩, 我不怕死,但是怕成为这样的人我恐怖起来了。后来护士对我说我没有配合,我立即表示听话我不但选择了服从甚至卑鄙的选择了迎合。我乖乖的让他们给我剃光 头,拿走眼镜甚至连假牙齿也让他们拿去,我只有两个真牙齿,不能吃饭。第二天医生查房护士向医生表扬我听话,后来来了一位女医生问我问题我礼貌理智的回答 她所有的问题,她当场承认我是有理智的人,下午我幸福的手上的绳子被取消了,护士还安排我住进另外一个房间,24号早上护士还赏了我鞋子穿,叫我给他做了 一点点下手,早饭我竟然吃到了蛋糕与鸡蛋,其他人是吃不到的。这时候我明白了为什么有的人成了病人的打手,更惊喜的是上午医院安排我儿子来接我回家,我惊 喜的差一点昏过去。善良的女医生我没办法感谢你我永远记住你,临走时我抱拳向护士表示感谢,确实我在这里所有的护士没有一个人打骂过我,同他人比比,我用 我的心计受到了善待,可是其他的人被打的多可怜啊。

     这里的护士我真不明白他们的真正的身份是什么,怎么这么残酷,这里没有门诊部,没有家属接待,这里早上没有洗脸刷牙,晚上没有洗脚,这里任何人没有短裤 穿,大多数人没有鞋子穿,也没有电视机与报纸看,这个大型精神病医院地处非常隐蔽的地方,我们的病号服上是北郊医院。在回家的路上我问儿子,你怎么找来 的,医院的地址是什么,儿子说不知道,医院电话里没有告诉地址,说到北京后打电话给医院,医院告诉你怎么走。天啊医院的地址竟然是保密的,这会是救死扶伤 的医院吗、我想这个答案大家都明白的,为了怕儿子同我断绝关系,也为了怕我再被精神病,起先我想沉默,但是那么多可怜的人,我应该向国内外揭露这个恐怖的 医院,请中国政府调查怎么回事?请国外的新闻组织调查这人间地狱。请收到我QQ的人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揭露这件事。

     中国公民:上海浦东乳山路138弄6号601,任廼俊手机13120607813,2012年4月26日。 (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