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建信访学校黑监狱,暗杀访民常态化


建信访学校黑监狱,暗杀访民常态化

 
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 2012 年 4 月 18 日新闻《上海两访民遭殴被刑拘时绝食,沈阳建成专关访民‘信访学校’(图,视频)》,内容如下:

上海市两位访民本月上旬在闹市区淮海路被公安和保安殴打反被刑事拘留十天后,本周三告诉媒体,两人一度绝食四天抗议,当局至今不给任何法律文件。此外,据在北京的东北访民披露,沈阳最近建成一所专门关押访民的所谓信访学校,实际是黑监狱。

图片:上海访民于义明展示被打后,衣服上留下的血迹。

上 海的两位多年上访不果的访民顾永洪和于义明,本月初在淮海东路遭十多人殴打,其后被刑事拘留十天,获释后,当局拒绝出具拘留及释放证明。顾永洪周三告诉媒 体:“4 月 6 日下午,我们散步到淮海东路,派出所的警察还有上海市政府信访办的便衣,还有社会闲杂人员,对我们进行殴打,我们两个人都身负重伤,把我们抓进去,说我们 扰乱社会秩序,行政拘留十天,十天以后也不给说法,而且他把我们放出来的时候及其恶劣,半夜里把我们放出来,就像共 * 产 * 党拍的电影情节一样。”

另 一位同时被拘留的于义明对记者叙述被打经过:“六个人同时围过来,对我拳打脚踢,打得我满身是血,又把我拖到一间房间再打,把我们的手机、钱全部掏走,我 问他们有没有搜查证,他们说‘你还要搜查证?’又是一阵猛打,把我们两个人都关进屋内,里面看着我们的有八、九个,外面有十几个,后来又把我们带到派出 所,到早上四点多钟送到拘留所,什么证件都没有,包括拘留证都没有给我们看,什么手续都没有,我们绝食抗议,我要看病不准我看。昨天(星期一)早上三点多 钟放我们出来,我向他们要拘留证,释放证,他们都没有给。”

据 有关媒体消息,4 月 6 日下午,顾永洪、于义明等十多位访民前往曙光医院,就患关节炎才住院两天的另一访民王权离奇死亡,向医院方讨说法。最后淮海中路派出所警察答应当天约定由 院长出面洽谈,但后来避而不见,顾永洪、于义明被保安拉手抬脚拖行几十米,并强行关进医院保安室殴打,其后拘留。

顾永洪回忆被拘留期间时说:“在里面,他们对我们使用了械具,我们就说,你不打开,我们就不吃饭绝食,我们绝食四天后,给我们打开械具,我们就吃饭了。我现在已经骨瘦如柴了,我体重 140 斤,现在只有 120 斤。”

星期二,四十多位上海访民到拘留所迎接他俩获释,并为其接风洗尘。

当 局今年的所谓维稳开支达七千亿元,主要用于平息群体事件,堵截和关押上访人士等,为此,需要大量人力。在北京的东北访民刘先生说,丰台区某乡政府一直在劳 务市场招聘保安员:“北京他们雇人都是上劳务市场,雇临时保安。丰台区一乡镇上,到劳务市场招 30 个人,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媒体曝光了,没敢用(这批保安员)。现在政府无赖程度简直没法说了,表面说得冠冕堂皇,实际上不是那么回事。”

刘先生还披露,目前各地政府都在镇压上访者,沈阳最近建成一座关押访民的所谓信访学校,实际是黑监狱,他希望媒体前往实地了解,并将其曝光:“这几天听说又打死了三个访民。听回来的人说,在沈阳有个棋盘山,盖了一个信访学校关访民。”

他说,截访人员以各种手段置访民于死地:“打完人就从楼上把人扔下来,完事后就说‘这个人想不开,跳楼自杀了’,你说老百姓活得好好的,这么难也要活着,也要看到他(共产党)垮台。”

为 了‘维稳’、控制全国‘局势’的需要,‘官员’严打访民越来越严厉,不仅肆意劫持、拘捕访民,而且还建起了‘信访学校’黑监狱,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截访 (劫访)人员以各种手段置访民于死地:‘打完人就从楼上把人扔下来,完事后就说‘这个人想不开,跳楼自杀了’,你说老百姓活得好好的,这么难也要活着,也 要看到他(共产党)垮台。’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出自】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 805:国家控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t10390-topic#54475

来源:红星在前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