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曾金燕发出的信息显示:美国抛弃了陈光诚

    晚上8点多,曾金燕发出推特,显示就陈光诚事件媒体报道失误,而陈光诚也不是自愿离开使馆。有人士表示,美国和中国政府达成了某种可耻的协议。
   
     曾金燕(@zengjinyan)推特上说:光誠給我電話,說他沒有對希拉里說I WANT TO KISS YOU, 他說:I want to see you.
   
    以下是曾金燕更多推特内容:

    “他說週五起他就沒有電話了,沒有辦法聯繫朋友。他說他想聯繫國會議員史密斯先生,但是沒有辦法。他說他願意全家離開中國。”
   
    “袁偉靜說中午十二點她見到光誠時光誠已經不在使館。當地官方已經在他們家裡安裝了攝像頭,並住入他們家,拿著棍子等著她。如果光誠不同意離開使館,她和孩子馬上會被送回家。”
   
    “光誠說:金燕妹妹,你要幫助我。袁偉靜給我電話要我馬上見他們,到了醫院我見不到他們。她們請求安排私人會見,我也躲開媒體想私人會見看看孩子,但是沒有實現。思前慮後,我只能對外面說這些情況,請你們幫助他們全家。”
   
    “光誠不願意離開大使館,但他別無選擇,因為他不離開,袁偉靜會馬上送回山東。袁偉靜說:金燕,我害怕啊……”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