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中国维权人士因探望陈光诚而被带走

    (参与2012年5月3日讯)今天(5月3日)晚上,著名维权律师再次前往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却被北京海淀分局国保杜余辉等及羊坊店派出所警察 带走。江天勇律师发出短信说:“我在朝阳医院被海淀国保杜余辉等及羊坊店派出所警察带走,他们说送我回家,但不知到底去哪儿。”
   
    而江天勇律师的妻子金变玲在晚上19:45发出消息说:“刚(18时26分)接到江天勇打来电话,说他在朝阳医院被警察王涛、杜宇辉和鄂警官带 走,现在在路上,说是送江天勇回家。请大家关注,江天勇电话:13001010856,杜宇辉电话:13801173517。”
   
    金变玲在20时45分发出信息追问:“下午18:26接到江天勇的电话,到现在有2个小时15分了,江天勇还没有回来。从北京朝阳医院到我家不堵车的情况下,需要30分钟左右的路程。”
   
    金变玲还透露:“今天下午2点40分左右,羊坊店派出所两名民警来到我办公室,向我打听江天勇在哪里?我晕,他们天天派人在我家楼下守候,竟然问我江天勇在哪里?如谁知道江天勇在哪里,请打程警官电话:13911833703》”
   
    除了江天勇被带走之外,今天下午前往朝阳医院探望陈光诚的艾未未工作室税务师杜延林也被国保带走。艾未未说:“ 2012年5月3日税务师杜延林 @duyanlin 去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下午被4名公安带走。”艾未未的助手刘艳萍说:“杜延林下午在朝阳医院围观后回公司,立刻就有四名自称朝阳警方的人上门,他被带上 警车,对方检验完他身份证后,对他做了一番以国家利益为重的思想教育后将他释放。”
   
    除此之外,与杜延林一同去的刘懿也被带走,网友“叔于田”说:“我提前回了,刘懿和杜延林还在现场,打刘懿电话关机,可能已被抓。”“叔于田”还说:“记住这个国宝,目前我和刘艳平,刘懿,杜延林在一起。要是被带走就是他。目前在争执。”
   
    刘艳萍还发出如下信息证明陈光诚并没有自由:
   
    @duyanpili 是,橘色衣服的是和刘懿以前打过交道的国宝。他连拉带拽要让刘懿和我们去“其他地方说说话”,杜延林 @yanlindu 说: 你叫什么?证件?你叫什么?证件?你叫什么?证件? 。 哈他一句也不敢答。RT @wanglxiong: 右边的是个便衣吧。
   
    @duyanpili 遇到叔于田,刘懿等网友,我们再次到G楼下,要求以朋友身份探望陈光诚和他家人,楼下保安让我们找保卫处,我们到保卫处,那头说:陈光诚不能见!我不知道何时能见,你们赶紧走!赶紧走!
   
    @duyanpili 光诚在朝阳医院住院部g楼(共5层),不知道哪层。门口三保安不让进。我靠近楼后,几个便衣过来问我干嘛,然后突然抢走我在发短信的手机。他一直拿我手机 到医院门口才还我,他自称是医院保安,我同行的人认出其中一个国宝。--光诚你安全吗?自由吗
   
    @duyanpili 杜延林下午在朝阳医院围观后回公司,立刻就有四名自称朝阳警方的人上门,他被带上警车,对方检验完他身份证后,对他做了一番以国家利益为重的思想教育后将他释放。
   
   
    此外,昨天去探望陈光诚的维权人士周莉也被带走做笔录。周莉今天说:“回来路上,经理问我:昨天的笔录他们怎么做的,我还没看呢。我说:问:去那 儿干嘛去了?答:看病去了。问:看了吗?答:没有,被警察轰出来了。问:为什么轰你?答:你问错人了,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回答完毕后我问:今天还做笔录 吗?我不介意再做一次。经理说:回家,你要是还想让我休息,就别去了。”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来源:参与 作者:赵云
   
    中国维权人士因探望陈光诚而被带走
    警察正在赶外国记者离开朝阳医院G楼

    中国维权人士因探望陈光诚而被带走
    记住这个国宝,叔于田和刘艳平,刘懿,杜延林在一起。要是被带走就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