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全国对陈光诚一家被美国人救的反应/王宁

     内蒙古一位资深法务工作者说:“陈光诚终于获得了人应该有的自由,就如同把一只吃完饭就被拴住嘴再关在笼子里的狗获得自由一样,这是动物和人类最基本的生 活条件,可是千千万万个在中国的所谓“公民”至今还活在不如地球上绝大多数狗的自由环境中。比如:内蒙古呼和浩特的民族英雄哈达及其妻子新娜、内蒙古通辽 的高玉莲(胡琴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博士和他夫人刘霞、南京郭泉博士、高志晟、陈西、等等,等等,太多的例子了!”
   
     呼和浩特一位维权人士说:“完全双目失明的维权人士陈光诚先生这次逃命到了美国大使馆,是即23年前的1989年中国全国性的民主运动被血腥镇压时逃到这 家大使馆的著名物理学家和民主运动的先驱方励之教授和他夫人李淑贤教授之后又一次震动全球的美国人救中国人命的大事件。
   
     千百年来一直到今天,中国人总是靠着西方人来拯救,自诩最为“爱国”和“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也是德国人吐出来的充满病毒的黄痰嘛!作孽不要德国的精华,却捡来人家痰盂里恶心的东西,比希特勒还希特勒的来进行黑社会化的统治着中国人民至今天。
   
     我想对骆家辉大使说:‘您是我们炎黄子孙中杰出的典范,因为您不是仅仅有了高官厚禄、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最珍贵的是您具有人类最为贵重的正直和正义 以及原则。相信您不是和我们很多同胞那样苟且偷生。旦愿您在未来的工作中为促进您13亿同胞的人权与自由做出更重要的贡献!相信这是您和您的政府生命中最 为有价值的东西。’”“不过,人权是自己为自己奋斗得来的,陈光诚不去为自己的权利豁命,那他肯定今天还是被监控在那个小黑屋子里。其实自己的救世主就是 每个人自己。相信骆大使会认同我的说法的。”
   
    全国对陈光诚一家被美国人救的反应/王宁
    图片:地球上离南极最近的首都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唯一的一份英文日报《自治领邮报》The Dominion Post(超过百年的报纸)连续报道了陈光诚事件。这是有关陈光诚一家抵达美国纽约后的新闻报道与照片。
   
   
     以上和以下是记者就下面两个问题向中国各地有识之士提出后所得到的回答。
   
    请问,1> 您对陈光诚事件是如何考虑的(从您本身)?
    2> 如果您见了骆家辉先生,您想对他说点什么?或者就陈光诚事件您是如何看待骆家辉或者美国政府的?
   
   
     湖北维权者张先生: “是一件好事,可以借鉴。中国没有说理的地方,只有借用美国的力量找到说理地方,解决问题。”
   
     张先生: “我要说中国的腐败没人管,而中国加入了联合国反腐败条约,却拒不执行。骆大使只是真正的人民公仆。”
   
     呼和浩特维权者:“陈光诚事件再次凸现中国人权状况的黑暗......在陈光诚事件中,美国会专此开听证会,驻华使馆也尽了力。这些都已表现了一个大国 (美国)在世界人权人道事业上的责任与担当。”“我祝福他,开始美国这个自由的天空下的新生活......”
   
    全国对陈光诚一家被美国人救的反应/王宁
    图 片:天津维权勇士何燕2012年5月4日应邀参加新西兰民族维权万人游行和国会集会。当天傍晚的主要新闻时间,新西兰电视三台用了头条新闻播报这次维权活 动,何燕与她特制的五星红旗被用特写镜头在全国最大电视台新闻中播出。次日的惠灵顿英文日报《自治领邮报》第二版大照片中也有何燕与她的五星红旗。中国上 海鹏欣集团来买新西兰的大片奶牛场引起了全国舆论的讨论与抵制,国民反对出卖国土给外国人,更厌恶卖给有假冒伪劣以及贪污腐化国际巨名的中国。龙元摄影
   
     在澳大利亚悉尼居住的天津维权人士何燕:“那我就对他(骆家辉)说,如果你有能力让中国现有体制转型的话,那中国老百姓就拥护你当选国家主席。”
   
     何燕:“1. 我个人认为陈光诚现在虽然逃出了山东临沂的魔掌,但感觉他好像又走进迷宫。应该说陈光诚已成为中、美之间相互利用的一颗棋子。暂时应该还不能有真正的自由。
    2. 骆家辉大使:你只救了一个陈光诚而中国还有千万个向陈光诚一样命运的人,他们怎么办?你都能把他们解救出来吗?
    3. 骆家辉本人有可能是身在中国耳闻陈光诚维权事迹,被他的不屈不饶精神有所感动或对他的遭遇起了恻隐之心,而美国政府就不一定有那么单纯了吧,或是无奈地接 受、或是利用陈光诚与中国谈判达到美方想要达到的某种目的、或就此事可以宣扬一下美国是多么有人权的国家。总之不管出于什么动机,中国的老百姓,尤其是广 大的维权人士都非常地感谢骆家辉大使和美国政府。”
   
     新疆乌鲁木齐维权女士:“我一直看博讯。祝福陈光诚一家!也祝福我们新疆百姓!上次乌鲁木齐事件,深深刺痛了我的心。一段时间老是感到恐惧和恶心,当时非 常想马上就离开这座可怕的城市,太可怕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感到恶心的,比六四时候的电视新闻还恶心。请骆家辉大使来我们乌鲁木齐和新疆看看吧,我要向他鞠 躬致敬!”
   
    全国对陈光诚一家被美国人救的反应/王宁
    图片:陈光诚家乡临沂著名维权女杰刘国慧(后排右一)。2011年山东济南祝陈光诚生日聚会,后排左二孙文广教授、左三张廷夫,前排左四巩磊。胡国保摄影
   
     陈光诚家乡临沂著名维权女杰刘国慧:“作为陈光诚的老乡我亲眼目睹了临沂地方政府对他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一些迫害,特别是对陈光诚的两个孩子(为了能 让到了入学年龄的克睿上学,当时光诚还在监狱,伟静被监控,伟静被迫将他送到100多里外的娘家临沭县姐姐家寄养,光诚出狱后一年多都不让他们见儿子), 幼小的心灵造成的创伤是无法弥补的,因为关注探访他我自己被软禁20多天,拘留1个月,监视居住半年,3次抄家,护照被宣布作废,亲身体验了临沂对待陈光 诚问题的严厉、残暴和临沂司法的黑暗,一直希望我和陈光诚一家都能获得自由,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两个孩子能无忧无虑的生活。他这次能逃出来并出走美国, 很多人感到惋惜,觉得他不该走,认为陈光诚走了,临沂的黑暗依然存在,他应该留下来,但我觉得他应该走,并为他们一家感到非常高兴,这些天我和他通过3次 电话,光诚告诉我他一定要回来的,我想即使以后他回不来,也比在东师古被困死好,他们一家已经牺牲了太多太多,不应该在让他们背负太大的责任,这样对他们 不公平,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坚定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尽自己的微博之力与违法和腐败做斗争,他们就不敢那么嚣张了。

     我由衷地想对他(骆家辉)说:“谢谢您救了陈光诚一家,让临沂的丑恶嘴脸暴露在世人面前!”。另外我还会说求您帮我把这份举报临沂暴力强拆的材料转交中国中央政府。

     我这几天在想把我这些年遭遇的临沂地方政府的违法和野蛮行为写一份材料附上证据,寄给骆家辉大使请他帮忙转给中国中央政府,因为5年来我一直想把这些反应 给上级部门,可是能想的渠道都想了,能去的地方都去了,从酷暑到严寒一次次的希望而至又一次次的失望而归。遭遇野蛮违法暴力拆迁5年多了,我曾几次冒着危 险潜入戒备森严的强拆现场,偷怕了一些现场的血腥残暴镜头,虽然只是临沂违法,野蛮、残暴的冰山一角,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足以让中央了解临沂的现状, 从我个人的遭遇就能透视出临沂的问题。

     由衷的感慨,期待今生自己的政府能向美国政府这样人性化的对待自己的国民。”
        
     博讯新闻网boxun.com是位于美国的当今最为流行的中文和英文有关中国问题的网站,每天点击量上百万。请马上用翻墙软件阅读博讯上最新的中国重大新闻。

     在中国或者朝鲜也很容易看得到博讯新闻网天天有关中国或者朝鲜的特别报道。只是简单地下载一个小软件即可,这就是人们通常说的“翻墙”软件。如需翻墙,请 发送邮件至dianyou@saifeng3.com 即可自动在你的信箱中收到如何下载翻墙的提示信息,按照提示很容易搞好“翻墙”。一般正常情况下,中 国那里的大学生只用两三分钟就搞好了,立即可以看到正常的博讯了。请将您的使用情况反馈至dcyazhou@gmail.com以便改进。阅读博讯、传播 使用博讯,那中国和朝鲜的新闻言论自由就会加快实现了!自己的发言权是自己创造的!
   
    联络王宁先生:66889966z@gmail.com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