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刘沙沙五天没上推 疑失踪

    维权人士刘沙沙自从5月2日发出最后一条消息后再也不见露面,友人疑她已失踪。
   
     5月2日,刘沙沙听闻陈光诚出美使馆之后的推:“我陪他。再过几个小时我很可能也要失去自由了,我陪他。”
   
    据她自己讲,那天她在网吧是用别人的身份证上网,而下午有人要过来网吧检查身份证。她在推上宣称,抓她就是政治迫害,罚老板她就上天安门。
   
    “
    我的网吧被通知,下午要来查身份证。我身份证被禁止上网,早就公开声明过要用别人身份证上网,如果以此来抓我那就是政治迫害,如果罚网吧老板我立刻动身去天安门。我不走。我静静地等着。”
   
    当时曾有友人劝她不要给老板带来麻烦,而后过了两天又有友人见她无消息传出。这几天,她一直也没露面,友人打她电话也不通。受她委托的友人宣布与她24小时失去联系,公布她已失踪。
   
    以下是一些友人的消息:
   
    L5d:刘沙沙已经两天多没上推了。RT @lss007: 我陪他。再过几个小时我很可能也要失去自由了,我陪他。
   
    @hz8964: 【刘沙沙已失踪!】沙沙委托我,24小时与她失去联系,既公布她失踪的消息。
   
    mozhixu:沙沙十九又被农家乐了 RT @hz8964: 【刘沙沙已失踪!】沙沙委托我,24小时与她失去联系,既公布她失踪的消息。@lihai54刘沙沙五天没上了,电话也有些奇怪打不通,是不是真的如愿以 偿了?RT @L5d: 刘沙沙已经两天多没上推了。
   
    @wenyunchao 刘沙沙每次都把自己折腾得比当事人还惨。
   
    hz8964说:沙沙,除了这里我登录不了,你的其它密码我都换了。你要是泡出水面,得设法和我联系,我在南部旅行中~@lss007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