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盘古反共教义

敖博


现在是中共说了算,人民说了不算。
中国其实太简单了,谁赢谁说了算。

现在除了夺取中共政权以外,其它一概免谈!
现在的革命很简单──武装夺取中共政权!
不要再搞那些小儿科的把戏,我们只需要夺权!夺权!夺权!

千方百计武装夺取中共政权!
无所顾忌暴力铲锄中共独裁!

解决中共之道,当以民主斗士正军敲打,农民革命奇军致命!
以期歼灭中共一切有生力量。
中共灭亡,指日可待!

别以为我们喜欢政治,我们只是喜欢反共!
反共者就是命中注定要走这条道路的人!
反共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反共是民主革命的唯一道德!
看人就是要看他对共产党的态度如何
──这是反共者区分敌友的不成文标准。
不要指望反共者会对“反共不积极的人”产生客气和同情。

反共教义──

反共者是注定要成功的人。他既无个人需要,也无个人事务、感情依
恋、财产、甚至名字。他身上的一切都被唯一的兴趣、唯一的思想、
唯一的热情──反共──所吞没。他的内心深处──不是在口头上而
是在行动上──,同共产习俗、整个中共社会彻底决裂。他是中共不
共戴天的仇敌。如他仍生活其中,就是为了更有力地毁灭它。反共者
蔑视任何共产尊严,拒绝任何中共法律。他只知道一种法律,那就是
灭共的法律……他蔑视一切共产社会舆论……凡是能促使反共胜利
的,对他都是道德的……如他尚存有友情、友谊和爱情,对他则极为
不利,如这些关系束缚住他的手脚,他便不是反共者!

【附注】

以上一段是我根据《革命者教义问答》一文改写的。此书是有中文版
的,在文化大革命中曾经收录在巴枯宁的文集里,署名是巴枯宁,实
际是涅恰耶夫所著。1998年6月12日的《南方周末》上有一篇解密新
闻。我把该文的一段摘录于下:

  “《革命者教义问答》一书(作者是俄国革命史上不能不提的涅
  恰耶夫1847~1882)被认为是俄国革命者的‘圣经’,但迄今仍
  未解密。

  “新华出版社出版的《斯大林秘闻》(俄罗斯著名历史学家爱德
  华.拉津斯基根据原苏联秘密档案撰写)对该书有所称引,并断
  言‘离开了特卡乔夫,离开了《革命者教义问答》,那就既无法
  理解本书的主人公(指斯大林),又无法理解20世纪俄国的整个
  历史。’这里有摘自《斯大林秘闻》的解读段落,读者或能窥一
  斑以见全豹,并进而理解俄国的革命逻辑。

  “……

  “另据俄苏问题专家蓝英年先生说:虽然列宁曾建议出版涅恰耶
  夫的全部著作,但苏联自建立至解体未曾出版过。《革命者教义
  问答》现在仍藏在未能解密的《总统档案》里。”

我本人有《革命者教义问答》的全文,因为我在南昌的旧书市场花了
无数的精力掏到了这本书。我相信中国国内没有几个人有《革命者教
义问答》的全文。我曾经把书给了几个有脑子的中国人看过。他们的
表情只有一个:太震撼了!应该说论及革命和革命的奥秘,没有文章
和书籍超过它,论及革命精神和教义手段,没有宗教和思想超过它。
因为它是无限制革命!(2004年12月10日)

2 条评论:

  1. 我担心的是,会不会灭了共匪,上台的搞的还是共匪那一套!

    回复删除
  2. lihlii ‏@lihlii

    这种奴才多了,必然会。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