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凤姐承认在美做修脚妹:高档工作做不下

近日,有爆料称凤姐如今在美国的一家洗脚店打工,过着给老外修脚的日子。照片一经流出,网友感叹不已,不过都赞其靠自己双手去生活的做法。

对于是否真的在美国做修脚妹,凤姐如此回应,“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

 家 园 网
凤姐在美国做修脚工时的照片遭曝光

凤姐微博留言

凤姐已承认做洗脚妹?有必要报道吗?本来就是那么回事。我没有做好工作的欲望。也没有开公司,做老板的想法。也不想去做白领。我就喜欢随便拣一份工作做。只要能挣钱就行了。除了找男朋友,我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我就是这么一个平凡人。没什么好关注的

6月9日23:46

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要是哪位国人到美国来了。在这人人平等自由的国家,总统是做不得了。当当国务卿还是可以的。到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也好高攀一下沾沾光,去看个大门守个锅炉什么的。

6月9日00:26

大热天的,为了一个眉毛跳来跳去。像青蛙一样,都挣不到什么钱。感觉自己傻乎乎的。

6月9日00:23

其实做人该有自己的方向,不要被人牵着鼻子走。如果我是个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的人。我到现在也只能是我们那个小县城里面的一个普通老师。无非就是教小学初中的区别,农村还是镇小的区别。

6月8日05:05

我最近还拿到工卡了。可以自由选择职业了。要是以前没身份。只能打黑工。要是餐馆指甲都不做,那就没得赚,只能饿死了

6月8日04:47

看了很多关于我的新闻。其实美国和大陆不一样。只要能赚钱,干什么都无所谓、而且,女孩子,做指甲最好。把客人打扮漂亮了。自己心里也高兴。洗脚工是自谦的说法,好听一点的叫美甲师。我目前英文不好,没结婚。需要大量时间学英语、了解美国社会及找男友、不用动脑子的工作适合我

6月8日04: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