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官员财产公布,套在我党脖子上的一道绞索

解滨

几个月前,一位资深爱国网民强烈要求米国驻华大使公布个人财产。 人家二话没说,公布了,我党的脸当场拉长了。 马屁,一不小心拍到了马蹄子上。 前几天,海外一家新闻社报道了习近平家族的资产。 我国的爱国网警二话没说,立即把人家的网站给“喀嚓”了。  做的很干脆也和很地道。

其实我也并不完全相信那家新闻社的说法。 俺觉得习近平自己家庭的财产可能没有那么多。  估计那些数据是我党一些贪官污吏在海外的王八羔子故意散布出来的,不让习近平顺利接班,给他添堵。 即便那样,用防火墙把那家新闻社堵住,是不是也有点下作呢?   要堵住人家的嘴巴,最好的办法就是跟骆家辉那样,把自己的财产一五一十地公布出来,人家就什么屁话也说不出来了。  这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就不要去做?

我敢打赌,并不是习近平下令叫那帮网警去堵那家新闻社的。 我还敢说,就是习近平下令不准堵住那家新闻社,下面的人还是会违抗圣旨,把它堵住的。 我甚至敢说:如果习近平今天胆敢冒全党之大不韪,把自己的财产给公布了,明天他一定会被撤职!

我并不是说习近平公布财产后,他的财产会让所有的党魁自叹不如。 恰恰相反,即使根据彭博社披露的那些数据,习近平家族的财产也让国人跌破眼镜。 和党内另外一些大佬相比,那不过是九牛一毛。 老外不懂我国的国情啊。 那些数据让他们惊掉了下巴,但拿到国内,那算个啥嘛。  随便找个地市级、省级、部级的官员查一查,恐怕很多家的财产可能要比习近平家多很多倍。 当然,和他老爸以及他老爸那一辈人相比,习近平是个巨富。 但他和今天党内的很多干部相比,可能还很寒酸,甚至有点破落的感觉。 如果说他是我党最清廉的干部,这也许并不过分。 不就一亿多美元吗? 想想吧,我党许多科级处级干部,一被双规,居然能查出十几亿的贪污。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说习近平一旦公布他的财产,他的乌纱帽就保不住了。 他公布了,别人就也必须公布。 大家都公布出来,发现习总书记搞了半天还是个很清廉的干部,充其量不过只有一、两亿美元的财产,人家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的。 但是,别的干部却有十几亿甚至几十亿美元的家产,个个都富比和珅,这还让别人活吗? 比这更严重的问题还在于:全党各级干部一公布财产,发现居然没有任何一个干部可以成功地解释其巨额收入。 甚至那些反贪局、纪委的官员们,也个个 都是巨富。 这样一来,我党成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富的政党,我党的官员成了人类历史最富的一群官员。 这TMD党的名字就要改变。 改成什么呢? 共贪党? 所以我觉得,他习近平一公布财产,那不是等于把绞索往别人头上套吗?

所以,不能公布官员财产,这是全党的共识,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凌驾于四项基本原则之上的头号原则。 一旦公布,就要亡党。 一旦公布,在史书上就会永久地记载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中贪腐最严重的一个政党。 一旦公布,即使按照我党现有的法律,所有科级以上的干部就都要被就地正法。 而且就地政法后的一个奇观是:没人收尸。 原来妻儿都跑到美国去啦,东躲西藏怕被追索海外不法资产呢。

都说台湾是我党的核心利益,南海是我党的核心利益,那都是扯淡啊。 不要公布官员财产,这才是我党的核心利益!

其实老邓在世时就有人提出公布党的干部的财产了。 那个时候公布,大不了把李小琳她爸拉下马,再就是有那么几万个贪官跟着坐牢,还不至于亡党。 本来,不要公布财产,也就是为了保那么几万个贪官。 现在贪官的数码已达几百万,整个中国都叫那几百万贪官给贪了,整个共产党都叫那贪官给绑架了。 这就到了一个万万不能公布官员财产的地步。

所有我说,堵住彭博新闻社那件事是我党的一个自觉的行动,并不需要最高领导人发号施令。 我党从上到下早已形成了一个默契,一项共识,一条纪律,这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要公布党的干部们的财产。 什么是党的原则呢? 这就是。 服从党的纪律,遵守党的原则,按照党的方针办事,归根结底就是不能说出去党的干部们究竟有多少家产。 说出去,就完蛋了。

官员财产公布,成了套在我党脖子上的一道绞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