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毛唯一嫡孙”毛新宇当选十八大代表 笑翻网络

8月8日,中共《解放军报》发布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十八大的300名代表名单。毛泽东孙子、少将毛新宇名列其中,引发民众在网络热议。

《解放军报》8日发表的新闻,第二天被大陆各大媒体转载,《中国新闻周刊》等媒体转载时在提要中写道:“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300名。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当选,奥运冠军焦刘洋也名列其中。”


大陆媒体转载报导称,“毛唯一嫡孙”毛新宇当选18大代表,引发网络热议。(网络截图)

《中国新闻周刊》在导言部份强调“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当选,被细心网民会意,引发嘲弄:“特别强调‘嫡’字,是刻意区别庶出的吗?毛太祖玩的女人也不少吗!”

今年6月21日,在海外网站上流传的“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一文披露毛泽东荒淫糜烂史称,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众所周知的中南海外,还有各处的十五处行宫。这里给大家介绍的一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故事,只是他作恶的千分之一,那被毛泽东蹧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鲗。事后,名女人多数可以幸免,因为毛泽东不敢因此事把她们怎么样,而无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蹧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的无名女子,将来可能有亲身揭露的,读者不妨拭目以待。

网民热议

自毛新宇进入大众视线后,一直被广大网民讽刺调侃,从他的言谈举止,到今年两会期间挥笔写字,到不久前网络疯转的他的大实话等,都被网友引为笑料,颇具政治喜感。此则有关当选出席十八大的300名代表的新闻,本很枯燥,但因为陆媒转发时,都故意提到毛新宇,吸引了不少眼球,网民在调侃的同时藉机痛骂中共体制。

benzex:走秀嘛,是需要多来点明星吸引眼球!

CCY07:怪不得连菲律宾都不敢打,都长成这样了

紫黄檀:金正恩都当元帅了,你才是个少将,还比你小。

植物爱好者的种植手记:不如隔壁正恩,都元帅了。赶紧追上那您~

lee晓long: 估计新宇君每次见到金家孙子都会感叹,同样是孙子,同样是胖子,同样是傻子,为什么我***你懂的。

鸡公山伯爵模仿调侃道:对于我被选上人大代表这件事啊,我有很多感想,我的看法主要有两点,是哪两点呢?我想说的是,重点在于我被选上人大代表这件事,这个人大代表啊,怎么说呢?总之就是,我认为我被选上人代表,主要原因在于……我不是装孙子,我是真孙子。

江阴市静谧阁足浴店:人民代表代表谁?

乐清朱海:应该改名叫政商名人代表,不应该叫人大代表了。

针砭时弊: 人民大会堂里没人民,是权贵们催眠与被催眠、睡觉的地方?

刚子_同学:哎,这些确实都能戴劳力士表。。。都知道个球!!!!!!!!他知道平民老百姓都是什么样的生活吗?代你妹表!

MUqiyao-CYU:想起昨天听司考音频一个老师说,现在的代表已经变成了官员的代表,富人的代表,贵族的代表,既得利益者的代表,美名曰人大代表,真是不知羞耻!

毛新宇的大实话

在早前5月24日新浪微博疯传“少将”毛新宇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段大实话:“我妈妈想让我去美国读书,因为那里有很多很多人在研究毛泽东思想。我听说在美国,毛主席的地位比乔治‧华盛顿还高,是这样的吗?”采访者回答:“恐怕不是”。毛新宇叹气说:“不会让我出国的,他们怕我出去了以后思想发生变化,或者就不回来了。”

来源:大纪元记者文君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