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调查录音: 辽宁法院涉活摘器官 王立军下死命令

【大纪元2012年09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文正报导)“追查国际”近日公布了一段对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的调查录音,录音显示,刑一厅可按照谈好的条件(价格),提供在押的年轻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的肾脏供体。

以下为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三: 辽宁法院涉活摘 王立军追随薄熙来下死命令。

以下为调查录音:

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职员和庭长的调查记录:

问:喂,请问是锦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吗?

答:对

问:我就知道2001年开始,我们一直都是在跟法院看守所拿那个年轻的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肾源供体,---,现在就是,少啦,我们不知道你们这个法院还能不能提供这样的供体?

答:那得看你们那儿条件,得跟领导商量,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么还能提供,看你那啥情况,我会把你这个情况向我们厅长汇报,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厅长自然会跟你联系。

王立军下命令 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人录音)

另据“追查国际”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报告,一名特别调查员与一位匿名人士(以后称“证人”)进行了 一段持续近三十分钟的对话: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个还存活的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 教师,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

证人表示,手术是按照时任中国辽宁铁岭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的命令而执行的。当时薄熙来时任辽宁省省长和省委副书记。 王立军后来被提拔为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和党委书记。在薄熙来被下贬到重庆市之后,王立军又被薄空降为重庆市公安局局长。

在对方的同意下,对话全程录音。

证人: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血是喷溅出来的,而不是……
问:你看到的是男的还是女的?

证人:女的,女的。

问:年轻的吗?

证人:三十多岁吧。

证人:当时,我们经历了就是,得有一个星期对她的审问,严刑拷打,身上已经有无数次伤疤,并且电棍、电,她已经神智不清……神智不清,把她打的,已经就 是,反正她又不吃东西,然后我们强行地给她灌牛奶,往她的胃里,她不喝就强行地给她灌。你知道那个,把她的鼻子捏上,于是维持着。她七天瘦了将近十五斤, 测过体重。而这个时候不知道,可能是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反正是一个挺保密的部门,派了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 医大学毕业的,具体反正一个是岁数大的,一个年轻的,在某、某,就是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然后进行一套东西。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他们这个 手啊,一点抖都不抖,要是我下手我一定抖了。别看我在武警,我端过枪,我也进行过实弹演习。但是,我也见过很多死尸,但是看到他们,我真的“佩服”他们这 些军医,手一点也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声。

证人:嗷地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说你杀了我一个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 吗?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 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 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

问:哪个时间你还没有告诉我?

证人: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

问:四月九日?

证人:对四月九日下午五点开始解剖,时间进行了三个小时。之前已经连续一个月了。

问:什么叫连续一个月?

证人:连续一个月的刑讯逼供。

……

问:你只有对他们逼供一次?还是很多次?

证人:很多次。当时王立军,现在的重庆公安局长,下死命令“必须斩尽杀绝”。

王立军自曝行刑后几分钟摘取器官

2006年9月17日,位于北京、直属于共青团中央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其颁奖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王立军在颁奖大会上“感言”:“大家知道,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当一个人走向刑场,在瞬间几分钟转换的时候,将一个人的生命在其他几个人身上延伸的时候,都会为之震撼,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王立军紧追薄熙来 辽宁锦州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

王立军,是薄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讨好江泽民与周永康,而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主要执行人。

据营救法轮功学员数据库显示,辽宁锦州是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区之一,至少有500多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抓捕关押,其中至少71人被迫害致死,此外还有30多人被迫害致残。

2006年11月中旬,担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亲自给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下指示,将法轮功学员李凤秋在早晨上班途中绑架,直接送入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后来从马三家传出消息,李凤秋被折磨得精神 失常,她已不认识家人,也不能说话了。即使这样,劳教所也不放她出来,据太和分局法制科警察韩耀邦说:“抓她是省里的指示,是由王市长(王立军)批示 的。”

防范薄熙来 王立军留活摘证据

据 悉,薄熙来自1999年“7.20”以来,卖力追随中共江氏集团迫害修炼法轮功的民众。在任辽宁省长期间(2001年1月~2004年2月)薄熙来积极 筹建大型监狱设施,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其中以残酷、血腥而著称的马三家劳教所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使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最早揭露出来的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来自中国东北等地的大约6,000名法轮功学员。

据证人披露这个集中营里面有大量军医和医务人员,集中营内还设焚尸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活体摘取器官,尸体就地火化。

此前,大纪元报导,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她的罪行涉及与薄熙来在中国大连从事器官贩卖、活体摘除法轮 功学员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等。

王立军及英国人海伍德等介入此内幕,为灭口,薄谷夫妇杀了海伍德。出于恐惧,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并提交了大量有关薄 熙来、周永康策动谋反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