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紫气:子怡妹妹的北大逻辑

据说著名影星章子怡在新浪微博中针对侍寝熙来同志的传言又作出回应 ,她的更正
面的回应就是:「回去问你妈,你妈在,我就在。」

首先,我对子怡妹妹一不小心冲浪至中国政治的风口浪尖,深表同情,那实在不是
她可以玩得转的地方,她应该赶快撤离。

接着我对这个问题分两个方面谈谈看法:

一是子怡妹妹的上床侍寝问题,二是子怡妹妹就上床侍寝的回应。

一:说实在的,子怡妹妹有没有上过熙来同志的床,这等艳事的本身,就绝对不是子
怡妹妹的本身能够决定的。如果熙来同志钦点子怡妹妹择时侍寝,哪怕子怡妹妹千
般不情万般不愿,她也得乖乖遵命。难道子怡妹妹不想在中国混了,以熙来同志当
时如日中天之势,再加上有人可能在子怡妹妹吞吞吐吐的时候,适时在子怡妹妹就
寝的闺房摆上一张剥了皮开了膛的孕妇照,还不让子怡妹妹吓得一佛出世,二佛升
天啊。英国的海无德都可以化作青烟,驾鹤英伦,她子怡妹妹难道是铁扇公主不成。

所以,子怡妹妹有上过熙来同志的床这事与子怡妹妹本身毫无关系。拿这事说子怡
妹妹的清白,只能更证明了中国男人的卑劣,不但玩了女人,还要损女人,禽兽有
知,禽兽都自叹不如。

二:但是,子怡妹妹的”你妈在,我就在!”这种你妈逻辑,就流于庆东同志的三妈逻
辑了。这也从一个侧面迭显了子怡妹妹的文化素养,也不过是一个北京大学教授的
水准,未免让人气馁。”你妈在,我就在!”这明显就是”你妈不在,我就不在!”的
意思。那么子怡妹妹在台上珠光宝气镁光闪烁的时候,你妈的确都不在,那怎么再
解释你妈在,我就在呢。难道子怡妹妹在台上的时候,你妈可以不在,而如果子怡
妹妹在熙来同志床上侍寝的时候,这你妈就一定要在?这又是哪门子的逻辑呢?北京
大学的逻辑?

最后,给子怡妹妹一个忠告:你就不要去澄清了,对这样的问题,如果你可以澄清,
那你还是章子怡吗?对这样的问题,如果你可以澄清,这样的问题还会出现吗?

所以你就老老实实回应:一个女子哪怕出了名,她还是一个弱女子,如果没有社会的
公正,她本身根本无力抗拒社会上的任何恶势力。

绝对不要去北京大学深造,搞什么三妈,你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