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章子怡:我是中国传统女性

章子怡劝女孩别爱花心男:我是中国传统女性(图)
章子怡与成龙(资料图)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9月29日,韩国导演许秦豪携张东健、章子怡、窦骁等亮相深圳,为刚上映三天的影片《危险关系》宣传。章子怡这次很坦然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爱情感悟,她表示花心男人还是会花心,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

  当天,章子怡在回答自己对于感情与婚姻的态度时说:“我始终对婚姻很渴望,我是一个会包饺子的中国传统女性。我们应该珍惜眼前人,排除万难,勇敢去 爱。”但对于影片反映的男人的“花心”问题,章子怡却说男人花心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女孩子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受男人欺骗。

  就在发布会当天上午,章子怡发微博怒斥了关于发布其禁止出境谣言的媒体,现场她也再次重申说:“我相信谣言止于智者,无论在哪一个时代它都是一个真理。”

泛华网:一个中国传统女性在公共场合的行为(成人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