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姜维平:薄熙来“黑打”证词首次曝光4

雷良建申诉书

2012年11月5日早上,我像往常一样准时上班,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把头一天的工作计划看一遍,到样板房去查查植物成活状况,刚到售楼大厅,赵文贵打来电话说公安找我,我便快步返回物管办,有两人站在门口,其中一个头发花白(叫关峰)说我们是091专案组的,随手拉了一下内衣里的吊牌,在我面前晃了一下,你是雷良建吗?配合调查你们公司情况,你得跟我们走一趟。

我被两人一前一后带上一辆奥拓车,车直开往沙坪坝看守所下面一个黑房里,一进房地上还有血迹,中间一把大铁椅脚手都可拷上,两个家伙没有从前的态度了,凶狠狠的吼道,坐上去,我一下楞了。你们叫我来是配合调查,我又没有犯罪为什么要坐那上面,少说这些,你知不知道,我们早已掌握你的罪行,你罪大恶极,你知不知道091专案组是干什么的,也就是做“文强”专案组的原班人马,你现在坐的“老虎凳”,就是文二哥做过的,有人在上面坐了五十几天,屁股都坐烂还是挺不住,说着便把我推上了老虎凳,还拿一个黑色布袋笼在我头上,你都干了些什么好好的想,叫来一名协警看守,他们两吃早饭去了。

大约半天,两个又来了,把黑套拉掉问我想好没有,看我没理会,关锋说调查你们好久了,材料都收集得一清二楚,你们老板的钱是有血腥的,老百姓极为不满,说你们公司暴力恶霸,做了很多违法犯罪活动,你跟差干了些什么,我们都清楚,看你老实不老实交待,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道理你该懂吧?我几次要求上厕所小便,问题没交待是不给的。

半夜又是新的提讯开始,来了一个说外地口音的人(都叫他王支),说是东北调来的精英骨干,拿着厚厚的卷宗在我头上狠狠敲打几下,喝道,雷良建听说,你当兵的心黑身体素质很好,就看你挺得了多久,还穿得多嘛,叫关锋和姓胡的警官把我上衣给脱掉,我在此情况下也没力气反抗,东北人走势招呼关、胡给我好好扮扮,不行就上基地,像领导口气扬言而去,关峰开始假关心我了,你就一个打工的,现在把问题交待了,我们两能圆就圆。如果问题扩大了,你就够坐好多年牢了,那时候你老婆带着儿子改嫁,改名换姓,任别人打骂,何苦嘛?好好想想,想好了叫协警。

不知时隔多久,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吃没喝,原本有胃病,肚子开始疼痛,加上尿急小腹也痛,我曾多次要求上厕所,喝口水,都被协警拒绝,要专案组的人同意,我无奈,也无助,泪水又不停下流,本来是配合调查,无缘无故被关押在这刑凳上,又困、又饿、又冷、让我想起到公安干事是人民的卫士,国家的守卫者,就这样对待无辜的人,我绝望之极,仿佛听到心脏微微的跳动,死神在呼唤,生不如死,刻骨铭心,我曾多次想到一死了之,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找机会自杀却又不能。

又是一个夜晚,关胡两来了,带来一名手提电脑,骂道你个小贼,你搞得我们几十号人几天没工作进展,被领导骂,看样子你要吃点菜菜行,我来问你,2009年1月你去过同创集团总部没有,有某某人他们都人了,也说你去过,还有在龙凤云洲工地你带保安去打要工资的人,我没打人,我们从石井坡过去有三公里,只是履行领导的调遣协助,我们到场时龙凤云洲自己管辖的保安都在场,还有看热闹的群众,事情都完了。

他们两在电脑上不停的打字,有时问一下,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吃早饭去了,我才知道又是一天了。几个小时后拿着厚厚的一本材料,要我签字,我承认的就(同创)龙凤云洲两事为什么这么多,我坚持不签字,关峰说都是你过去的小问题经过,你的问题太简单了,最多也就是民事纠纷,治安事件,这些笔录只是一个提纲,签字只是程序而已,不然我们领导也说了,送你去基地,虽然我不知基地是什么,但比这更残酷,快签完了可以上厕所吃饭,几天来我没吃没喝没拉,更渴望能吃点点东西,精神崩溃,神志恍惚,在他们两的指引下连看的时间都不准,催促签字画押,终于得到一次上厕所的机会,但下椅后发现我脚已经肿胀,连走都非常困难,靠协警搀扶慢慢挪动步子,在厕所站了很久也尿不出,没想到尿出来的是红色像血一样的东西。

下午我另外两个警察带进了看守所。看见所头值班表上已经7号了,也就意味着我被黑关了两天两夜多,53个小时不吃不喝不睡,还叫我把日期签为6好,进所后几天,每天提讯,问一些不知情的是,我不答,就拿提外讯基地吓我,我怕这陌生的词,听舍房人说,外讯基地就像省间谍一样残酷,我只有签字。

20天后正式逮捕,这天好像我们的末日到了,阵仗很大,几十个一米八以上的特警,手端微冲,大腿插着手枪,二十几个承办人员也全副武装,在看守所查场,我被两位高出一个头的特警架起双肩出场,照相的照相,摄影的摄影,接着押到提讯室又是一阵照相摄影,一个自称是黄定良的政委正式宣布逮捕令,在众多闪光下,我看到参加“黑社会性质罪,寻衅滋事罪,”我奇怪问黑社会是什么意思,我从不知,也不得白,我犯的事业不构成寻衅滋事罪,我拒签,黄定良政委解说,你放心,检察院要调查的,你们不是签了也没事,如果不签一样的,我在无数的枪口下,含泪挥笔。

10个月我收到了起诉书,2007年6月27日关于强拆华宇围墙,我被列入了主要成员,当时我并不知管理保安队(在储夏平的证词上可证明),而且我只是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到现场秀了一下,该起诉书中我充当了主要作用,本人认为在提到的证据不客观,具体的行为也不构成犯罪。

2009年3月3日,为阻止肖新成20余名民工讨工资一事,只是受领导的调遣到现场履行职责,没有动手打人,吴德素的证词,指认现场也无我分管的几名保安,也不具备犯罪行为,但对公安机关的刑讯逼供行为,及不充分的证据,示以真相。还我失去19个月的自由基牢狱之苦而诉冤。

2012年6月30日

已核对与原件一致

核对人,北京市同翎正函律师事务所

张磊

2012年8月6日

李金星

律师

2012年8月6日

王兴

律师

2012年8月6日



作者声明:何频主办的明镜出版社在以“纪伟仁”『假冒中纪委的人』名义撰写的《从重庆阴谋到北京政变》一书中,大量引用与抄袭本人的研究成果,发了大财,伤天害理,臭名昭著,已被本人委托的香港律师发出警告函,诉讼即将在香港与美国两地展开,今后,明镜旗下的所有出版物,网站,不准转载,引用,编写,抄袭,变相抄袭本人所有文章,违者必究。

阿海主办的北运河出版社在《薄熙来夺储败亡记》一书的344页至365页,也公然抄袭我的文章《王立军的自白》,同样将面临诉讼。

姜维平狱中回忆录《活人墓》即将出版,已汇款的读者请耐心等待,尚未汇款的不要再汇,等新的销售方式确定再议,作者联系方式,邮箱:

Jiang Wei Ping
5576 Yonge Street
PO BOX 10024 Yonge & Finch PO
North York ON m2n 0B6

电邮jwpjiang@gmail.com

电话647---763---68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