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女博士常艳老公给全体国人的一封信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关心常艳与衣俊卿事态发展的所有网友们: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妻子常艳与衣俊卿演绎了颇惹眼球的事情,使她也使与她有关的亲戚朋友都陷入到媒体YU论的中心。作为她的老公,无端被戴上绿帽子,我的心情大家可想而知。我很沉重,我很悲哀,我很愤怒,我也很无助。妻子红杏出墙,对任何一个男人都是不可容忍的。但事情已发展到这里,我只能客观面对。由于事情的发展,我有必要向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及所有关心本人,关心常艳及常艳与衣俊卿事态发展的所有网友们表明我自己的态度:

第一:常艳迈出红杏出墙的第一步,就意味着我们的爱情已走到了尽头。

对爱人不忠,不管有多少理由,都是不能成立与原谅的。我们可以贫穷,可以困难,可以平庸,但不可以出卖自己的身体,如果管不住自己感情的阀门,随意向别人廉价地倾泻自己的感情及忠贞,而不顾及亲人的感受,尤其是老公的感受,这种行为是自私的,也是BIEBI的,常艳走到财色尽损,名誉扫地的地步,也可是咎由自取的。

第二:衣俊卿道貌岸然,满口马列,逼良为娼,巧取豪夺,十分令人讨厌与愤恨。虽不敢确认,但也差不多,常艳只是其中的一个牺牲品,还有不知多少的女博士,女硕士倒在其设定的圈套中,表面上文质彬彬,其实满腹肮脏。

常艳与其决裂,表面上是其不能解决编制问题,还有一个因素是,他有太多的女友,常艳吃醋了,受不了。常艳们太傻了,以为自己MAO似天仙,就能填尽其胃口,其实,他色胆暴天,无恶不作,被其染指的女人不知有多少呢!如果有在其读的其他女博士,女硕士,建议她们的老公扯下脸皮,问问自己的老婆,是不是衣俊卿也对她们有所染指,事情都这样了,咱们也不要脸了,早一些对他揭露,让他得到应得到的一切,对衣俊卿们绝对是一个教训,可以拯救很多的常艳们,你们的勇敢站出,是绝对需要和重要的。

第三:出了这么一个风流倜傥的衣俊卿,绝对是对我们国家官场与人事制度的一个极大嘲讽。

在常艳的日记中,衣俊卿可以成为一个副部级官员了,中译局也是一个副部级单位,他是一把手。在黑大,在中译局,衣俊卿干过的风流韵事肯定不止一件。然而,就是这种官员,却屡屡获升迁。其研究的马列主义,对现实有多少指导意义?真的不敢说。马克思之于燕妮,其爱情故事深得人心,而衣俊卿在研究马列,不知汲取的是何营养,其学术水平是不是欺世盗名尔?学术变成了一种机械,像工程机械中的挖士机,只是机械的挖掘,而缺少了冶炼,能提练出多少价值的东西呢?

第四:常艳是一个牺牲品,可怜可恨更可怒。记得白毛女有句台词,叫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新社会把鬼变成人。常艳走到博士这个位置,付出了很多艰苦的努力,她也想通过走正规渠道,以实现自己的功成名就,是当下潜规则害了她,是当下个别权贵害了她,是自己的虚荣心害了她。原因可能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在中国学术界,总要一群学霸,他们潜移默化成一种钱权交易,权色交易的规则,逼着良人就范。常艳错在意志不够坚定,但也说明了学霸们的嚣张与野蛮。他们操纵学术圈子,掌控各大建湖论坛,,唯为独尊,排斥异已,在中国,这个不改变,是要逼很多学姐学弟流汗流泪又流血的。

第五:我想劝劝类似于我的常艳老公们,不要希望自己的老婆有多少野心,古人说,女子无才便是德,有学问的老婆也绝非是好事。哪些有野心的老婆更是可怕,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她们不择手段,出卖金钱,出卖身体,出卖良心,出卖忠贞,出卖老公的名誉与幸福,这种女人是十分可怕的,建议男士们找女友,一定要睁大眼睛,看看自己的女友是不是也是这种类型,如果是这种类型的,千万别与这种女人交往,否则,早晚有一天,会在你的头上飞来一顶绿帽子,让你躲也躲不了,逃也逃不了。

想法很多,言不由衷,请大家体谅我。走到这种地步,真是生不如死啊。算了吧,愿自己翻过这一页,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祝大家新年愉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女博士常艳老公于即日

(文章来源:天涯论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