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京温事件水深 网曝坠亡女最后一条短信 传亲属遭监控


5月9日,北京市公安局通报称,在京温商城离奇坠亡的袁利亚系“自主高坠死亡”,遭广泛质疑。日前,网络流传袁利亚生前最后一条短信,更突显事件诡异。有民众网络曝光,袁利亚老家的亲人已被便衣国保监控,有网民前往探访也被驱逐。(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5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5月9日,北京市公安局通报称,在京温商城离奇坠亡的袁利亚系“自主高坠死亡”,遭广泛 质疑。日前,网络流传袁利亚生前最后一条短信,更突显事件诡异。有民众网络曝光,袁利亚老家的亲人已被便衣国保监控,有网民前往探访也被驱逐。

5月3日,在北京打工的22岁安徽籍女子袁利亚在京温商城离奇坠楼身亡,北京警方匆匆断言其为自杀,不予立案,遭到多人的质疑。

5月8日上午10点开始,数千名安徽同乡聚集北京京温商城,为袁利亚讨说法。北京警方如临大敌,派出大批武警、特警,企图阻拦欲前往天安门广场抗议的民众,最终,民众突破警方的封锁,开始了声势浩大的游行。警方还出动了直升飞机,在现场上空盘旋。

网民和媒体探访被驱逐

微 博名为“合肥精神病公司泼妇男”的网民蔡文宝披露,5月9日他来到袁利亚的家乡—庐江县同大镇姚湾村,令他意外的是,袁利亚家中有十几名便衣:“对我们态 度特别恶劣,说我们是哪里的,凭什么进入私人家里面,想干什么。我拍了照片,结果他们把我的手机给抢走了,然后几个人围着我不让我走。”

蔡文宝认为:“他们应该是特殊工作人员,因为他们从随身从公文包里拿出来拍照设备,说要取证。”

同时在现场的还有《安徽商报》、安徽电视台和另一家媒体的记者。蔡文宝说,记者也只能和家属做只言片语的交流:“(便衣)恶狠狠的目光盯着袁家的亲戚朋友,当地农民很害怕的,不敢讲了。”

蔡文宝很快被便衣驱逐出来,他拦了一辆中巴回家,很快发现一辆黑色奇瑞在跟踪他:“我突然下车,还是被他们抓住了,他们监督着我,把我送到三河镇,看着我买了车票,看着我上车,他们才离开。”

蔡文宝形容,袁利亚家昏暗破落,许多落灰的衣服看起来朽旧不堪,挂在屋子里,地面脏乱潮湿。蔡文宝称,“袁利亚的父亲原本就患癌症,听说女儿意外身亡后,和其他家人一起前往北京处理后事,未料病情加重,目前在北京一家医院抢救,生死未知。她的弟弟正在上五年级。”

网传安徽坠亡美女袁利亚最后一条短信

5月8日晚,网名为【婉约派土贼】的网友,在其微博上贴出一张据称是新京报记者拍下的袁利亚男朋友的手机照片。图片显示,袁死前一天,发给男朋友的最后一条微信称:“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的。”

有网民据此分析道:“从短信看,应该另有隐情。我现在怀疑的是,真凶在事发后故意让几个不相干的保安逃走,制造轮奸假象,以此转移视线。但他整出的动静却暴露了自己,又庄甲又灰机的,当局怎么可能为几个小保安搞这么大阵势?用力过大了,侧漏了。”





“自主高坠死亡”遭质疑5月9日,北京市公安局再次通报,称袁某系自主高坠死亡。警方已经将核查详细情况及相关证据通报家属,家属无异议。

对此,有网友质疑:“19年的朱令案至今没有结案,今天,你们倒是破案神速……并创造性发明了‘自主高坠’一词。”

还有网民说,这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当然值得推敲,不过更值得推敲的是网上的流言:比如跑了两个保安,周围监控录像都在却独独少了有少女的这部份等等,更有传言此少女是被轮奸,甚至是死后抛尸。

微博名为“朱汉强 ‏@hankengt”:最新消息女孩的爸爸在来京的路上,已经去世了!他是被活活气死的!女孩的尸检报告已经出来了,她体内含有六个人的精子。

京温商城离奇坠亡事件发生后,消息被严密封锁,“京温”、“京温商城”、“京温事件”均成为新浪、腾讯、百度等各大网站的敏感词,北京媒体全体噤声。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