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朱令案转移马三家视线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七十五
  
  莫名其妙,在我的《和平埋葬专制》后,有“匿名者(未注册)”跟贴:“别装纯,只问一句,‘南周事件’被定性为‘反革命事件’,这事与你有没有关系?”他还重复了一遍。
 
  “南周事件”被定性成“反革命事件”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其实,即使“‘南周事件’被定性为‘反革命事件’”,也是少一窍的人才会这么干。你想,什么年代了,哪来的“反革命”?即便定性,也是“颠覆”,是不?
 
  昨日,写了篇《中共投毒朱令案》,按文中的承诺(这,可是提前兑现),我就没有进一步戳穿这“朱令案转移马三家视线”了。
 
  为什么说“朱令案转移马三家视线”呢?请先来回顾一下--
 
  海外“历史”文章《与宣传部合作,把新浪微博打造成引导舆论的利器》(这可是宣传部同志说漏嘴了):
 
  文章之节选:“包括最近的郭美美事件等,都是新浪与我们密切配合的结果,都在可以掌握的范围内,我们会共同决定哪些事件可以继续,哪些事件应该及时打 住,转变方向。他说,在国庆节前后,郭美美事件的出现,本身就帮助一些不理性的网民把注意力从七一庆典转移到郭美美事件上。”
 
  明白了吧?被闹的纷纷扬扬的郭美美事件,不过是掌控之中的转移视线、转移更大更重要的事情的视线;且为了转移七一庆典的视线,不惜抛出郭美美(而抛出郭美美,实际上就是抛出了红十字会)。
 
  与九十大寿庆典相比,红十字会当然不算什么。这就叫做“丢卒保车”或“丢车保帅”(当然,他们没有想到:丢红十字会,丢掉了信誉,是很不划算的。但,这就是后话了)。
 
  郭美美、红十字会能丢,因此,朱令案也能丢--因为朱令案是个案,而马三家事关劳教制度!以朱令案的投毒、伤害的程度、及背后可能存在的故事与煽动得起来的可能性,而掩护马三家、掩护大堡小劳教、掩护马三家及背后、掩护整个劳教制度,是再划算不过的。
 
  只可惜--这些,李大师们没有注意到。而这,就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好,李大师们又欠我的人情了。
 
  所以有人在顾粉团捣鼓“朱令案白宫请愿”,我笑了:顾粉团,早已是金刚不坏之身!所谓“朱令案白宫请愿”,不就是转移视线吗?正如卢德素在我《中共投毒朱令案》后的跟贴:“瞒天过海宣传部,火眼金睛公正人。”
 
  对了,还有什么“不自杀运动”。关于“不自杀”,我写有《顾晓军小说·五卷:谁自杀谁傻碧》。然,这“不自杀”,也能成为“运动”吗?别踏马的傻碧 了!当今世界,惟有“公正第一”;也只有“公正第一”,才能够“改变中国”。打打杀杀,改变不了中国;修练等等,也改变不了中国……中共,不接受“公正第 一”,同样改变不了中国、收拾不了眼下中国这么一个烂摊子。
 
  当然,我也收拾不了眼下这么个烂摊子。但,我出思想,中共好好学习--就有可能收拾眼下中国这么一个烂摊子。啥也不说了,依旧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作证、请历史作证!
 
 
              顾晓军 2013-5-1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