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女主播斥淫官 禽獸不如「我不要錢 只要一個說法」


范在海南某私家泳池祼泳視頻在網上流出。


范悅與二奶相擁熱吻的舊照。


中辦高官范悅(左)包養女主播紀英男(右)始亂終棄,被紀揭發,震撼輿論。受訪者提供

中共中央辦公廳(簡稱中辦)法規室前副主任、現中央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誘騙包養電視女主播始亂終棄,事件當事人、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昨接受《蘋果》記者電話專訪,再度痛訴她被范悅欺騙的經歷,指范自恃中辦後台硬,迄今拒給她說法,不但辱罵威脅她,更動手打她。紀直斥范「表面道貌岸然,實際禽獸不如」。范悅昨拒絕回應本報。

紀小姐昨在電話中語帶泣調對《蘋果》記者表示,事件曝光後不少內地媒體聯繫採訪她,但沒人保證能報道,「我想可能是范悅的身份,他是中辦官員。可是中辦的人就可以無法無天,逍遙法外嗎?」她稱有人曾致電她,問她這麼幹到底想要甚麼,要范垮台還是想要錢,「我知道他們把我當成貪圖錢財的女人。我甚麼都不要!錢不能彌補他對我造成的傷害!我就要他給我一個說法,為甚麼欺騙我四年!」

紀指,不少人對她不知范悅已婚表示懷疑,認為她跟其他貪官的二奶情人一樣,是心甘情願自動獻身,所以原本就動機不純。「我那時確信他(范悅)的說法,已經離婚,我一直把他視為託付後半生的人,我的朋友家人都知道我和他的關係,我家人都接納了他,他自己也承認這點。如果我明白是假的,我會那樣做?」紀無奈地說:「如果我有錯,那就是我太年輕,太不諳世事,他太會騙人,太厚顏無恥了!」

紀小姐表示,她之所以放出她和范兩人諸多不雅照,是因為范曾威脅要她提供證據,證明他曾答應娶她,當她把這些證據拿去范所居住的中辦家屬院,交給范的妻子,范竟叫公安來騷擾她,指她「侵犯他人私隱」,紀指范「太無恥了,這些都是我的私隱,受傷害的是我。」她又指,5月29日她終於在范家樓下院子見到范,但范仍拒絕跟她交談,「他還推撞我,動手打我。真沒想到,一個這麼有地位的人,表面道貌岸然,實際禽獸不如!」

范悅聞記者致電急掛線

紀小姐指,她曾向中央檔案局投訴,局長初時十分認真,表示一定調查處理,後回覆稱檔案局「無權調查處置」范。據指,范去年從中辦法規室調中央檔案局,但組織關係仍在中辦,對外自詡他與中辦主任栗戰書是「河北同鄉」,有恃無恐。紀小姐說:「我現在對當局不抱任何希望,他們不處理(范悅),我也覺得很正常。」《蘋果》記者昨電話聯絡到范悅,他聽是記者,僅應了句「我現在不接受採訪」後掛斷電話。

癡心錯付

「他不但打我 還逼我還錢」

「他不但打我,還逼我還錢,說這幾年為我花的錢都是借的,要我還他幾百萬(人民幣.下同)!」紀小姐昨對《蘋果》痛訴淫官范悅無恥,指范多次派壯男找她逼她還錢,「他們惡狠狠說,我認也要還,不認也要還,不然要我等着瞧!」

築巢同居四年間,范表現豪氣,往的是月租上萬元豪宅,兩次給她買車,第一次是70萬的寶馬,第二次是130萬的保時捷,每月給一萬元零花錢,「這些都是他主動的,我從沒跟他要過錢。我不在乎錢,當時真是在乎他這個人」。

紀透露,范悅曾告訴她,他私下跟朋友開公司賺不少錢。范悅的做法明顯違反了中共的黨紀規定,「我曾經去中紀委想反映情況,可是到了那裏,你們知道,連大門都不讓靠近,就被公安武警趕走了。」

另據踢爆本案的人民監督網主朱瑞峰透露,范悅現正在中央黨校學習,當局擬提拔他任正局級官職。

朱還指內地新浪、網易、搜狐、騰訊等門戶網,昨均接到國新辦(即中央外宣辦)命令,要求刪除「有關中辦范悅的信息」。

大婆不滿

「他妻子要跟我一起告他」

「上月底我去他(范悅)家,給他送證據,他的妻子下樓見我,問我是否知道他老公還有沒有別的女人,說要跟我一起合作告他。」紀小姐昨對《蘋果》指,她確不知道范是否有第四者,只能直言相告,「但我真希望不會再有人上他的當」。

自稱已不是公職人員

對她和范兩人的親密照由誰拍,紀小姐稱,過去四年他們一直以夫妻相稱,過着夫妻生活,照片有些是他人拍,有些是范自拍,「我姐為我們兩拍過不少片。我家人把他當成我們家一分子。」紀小姐透露,范翻臉後曾威脅她刪去那些照片,但她拒絕。

紀小組透露,過去幾個月她每天都給他打電話、發短訊,但他不接不覆;昨天她給范悅發短信,質問他是否以為上頭有保護傘就可以為所欲為,范悅給她回短信稱:「我現在已不是公職人員身份,談不上保護(傘),請你尊重他人。」

紀小姐稱,她不相信范已遭當局處分,很可能是他自己辭去公職,想逃脫中共黨紀的處罰,「但我更相信他又在騙人。」紀小姐說,「2010年他因經濟問題被中紀委調查,也是這麼騙我,後來過了關。他是個騙子。」

《蘋果》記者


紀英男小檔案

原籍:遼寧省

年齡:26歲

學歷:吉林藝術學院城市藝術學院畢業,中國傳媒大學進修

經歷:吉林松原市電視台主持人、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主持人


范悅小檔案

原籍:河北趙縣

年齡:52歲

學歷:大學(具體不詳)

經歷:
•中共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
•中央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