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十月一日”击鼓鸣冤行动” 通告(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十月一日"击鼓鸣冤行动" 通告(组图)
Sep 29th 2013, 07:3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击鼓鸣冤行动】通告

时间:2013年10月01日上午10点01分

【看中国2013年09月29日讯】有一个人,他是下岗工人,他和妻子为了养家糊口,在东北沈阳寒冬腊月起早贪黑摆烤串摊赚钱,2009年5月16日他与城管执法人员因摆摊占道问题发生争执,被城管当街殴打,随后他被城管带回城管办公室里继续殴打,情急之下的他被迫自卫,造成二死一伤的后果,他的行为即使不构成“正当防卫”,也应该算“应激杀人”。2013年9月25日上午10点,他被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执行死刑。他死前见家属时希望和家人合影被拒。他的名字叫夏俊峰。

夏俊峰

夏俊峰

有一个人,他为失去孩子的汶川家长们喊冤,呼吁民间对汶川大遇难学生校舍工程质量进行调查,他倡议“要确认每一个班级,每一所学校、每一个乡镇、每一个县市、每一个地区遇难学生的真实数据。2010年2月9日,他被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他的名字叫

汶川地震五周年将临 公民联署吁放谭作人

谭作人

有一个人,他为全中国的三聚氰胺结石宝宝喊冤,他成立了民间网站“结石宝宝之家”,为患儿家长提供信息和资源。2011年11月10日,他被北京市大兴区法院以寻衅滋事获刑两年零六个月。他的名字叫赵连海。

赵连海首次打破沉默 呼吁当局释放艾未未

赵连海

有一个人,他1岁时生病双眼失明,他自学知识去帮助村民、残疾人士维护权益,他为强制堕胎的农村孕妇们喊冤。2006年8月24日,他被沂南县人民法院以故意破坏财产和聚众扰乱交通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三个月。2010年9月9日他出狱后即被当地政府非法软禁在家。他家被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手机屏蔽器、强光灯,他和妻子被禁止外出,他家周围由数十人轮流把守,禁止外人来往。他的名字叫陈光诚。

陈光诚

陈光诚

有一个人,他身家上亿,衣食无忧,他为随迁子女无法就地高考喊冤。他推动教育平权,他策划15万人签字联合呼吁书,向北京市人大、北京市教委,以及全国人大和教育部28次陈情。教育部迫于压力在2012年8月出台随迁子女就地高考政策,随后除北京和上海之外所有省市都开放或者承诺开放随迁子女就地高考。2013年9月13日,他被北京警方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传唤,当晚即被刑拘。他的名字叫王功权。

王功权

王功权

有一个人,他在1995年因故意杀人、强奸妇女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他为自己喊冤。2005年,杀人真凶王书金漏网,王供述其曾经多次强奸、杀人,其中一起是1994年8月,在其打工的石家庄市液压件厂旁边的一块玉米地里,奸杀了一个30多岁的妇女康菊花。2013年9月27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竟然荒唐裁定王书金非此案真凶,不久王就将被高院核准执行死刑。王书金当庭表示不服裁定结果,王书金说:“我干的就是我干的,你不能让别人背黑锅,这不公平”。不管此案后续如何,死去的冤魂无法复活,冤死时他年仅19岁。他的名字叫聂树斌。

十月一日

聂树斌

还有很多很多冤案,还有很多很多死去的冤魂,今后还会有更多更多。。。

故意杀人事实清楚只被判死缓;贵州警察张磊枪杀两名村民,法院认定张磊犯故意杀人罪,却仅判8年;辽阳城管打死人主犯获刑11年;天门城管打死拍照男获刑6年;湖南临武城管秤砣砸死瓜农,政府赔偿80余万了事,巨贪、刘铁男涉案几十亿也可以不死;盘锦民警张研开枪打死护地村民王树杰,被认定为自卫开枪。。。

凭什么它们可以肆无忌惮的抓人杀人?凭什么它们可以逃脱法律制裁?答案很简单,因为它们就是要杀人立威,它们就是要杀一儆百,它们就是要杀鸡骇猴,它们就是要杀人灭口!它们就是要让老百姓知道,为它们的权贵利益集团办事的人,碰不得,谁碰谁就得死!死刑不是为准备的,死刑不是为贪官的打手们准备的,死刑是为草民、为准备的!

在德国达豪集中营入口处,刻着17世纪一位诗人的警世名言:“当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烧人!当一个政权开始禁言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灭口!”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今天不发声,明天你就发不出声音!

10月1日是夏俊峰头七的日子,2013年10月1日上午10点01分,让我们为他击鼓鸣冤!

所有在中国这块苦难的土地上遭受过冤屈的人们,举起家里的锅碗瓢盆,敲起来吧!在家里敲、在阳台敲、在房顶敲!让当局听到你愤怒的声音!让政府当局听到人民的声音!

被买断工龄的下岗工人们、被霸占土地的无助农民们、被剥夺公平教育机会的异地考生们、被失去家园的主人们、被拿走尊严的困苦老兵们、被户口地域歧视的高校毕业生们、被删贴消号的愤怒网民们、、、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让我们一起发出声音!为自己、为子孙、为那些为亿万苍生受委屈坐冤狱的英雄们!

让我们高喊:还我人权、还我生育权、还我隐私权、还我迁徙权、还我监督权、还我批评权、还我检举权、还我劳动权、还我保障权、还我受教育权、还我选举权!

让我们高喊:还我言论、还我出版自由、还我集会自由、还我结社自由、还我游行自由、还我示威自由、还我宗教信仰自由!!!

请所有收到此邮件的朋友将此消息转发给您的朋友,并请您拿起电话,务必告诉您的10个朋友(尤其是北京上海的朋友),再让您的朋友继续告诉他的10个朋友,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也许正是因为您的亲自参与,我们的子孙后代的奴隶命运从此改变!【击鼓鸣冤行动】需要您的支持!十一之后,定于今后每周六的晚上10点01分继续【击鼓鸣冤行动】!

十月一日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来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