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鲍锋:合肥审判谷开来用替身——给最高法院院长邮箱发的邮件

尊敬的周强院长:

你好!


我是合肥工业大学的退休教师 鲍锋。 身份证号 340103194312013013

我生活在合肥,而谷开来案就是在合肥审判的。

依我曾经了解的事实,谷开来的身高在1.6米以下。

谷开来也是名人,同她合影过的少说也有上百人,她的人际圈中能证明其身高的人也太多,她的几十年体检档案也不会少,这些都是客观的存在,也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完全灭迹的。

而在对全世界播放的视频中,依照左右押解的法警身高比对,出庭受审的“被告人”至少也接近1.7米,甚至超过1.7米。这个也是非常容易核实的。

二者之间身高的明显差异,这是客观的存在,也是任何人、任何手段都无法掩盖的。因此,我可以非常明确地肯定,合肥出庭受审的绝对不是谷开来本人而是“替身”。

如果真的是用替身,那么根据“替身”的证词给薄熙来定罪,全国老百姓能认可吗?济南法院一审中拒绝谷开来出庭对质,岂不是也更加佐证了“替身”之嫌?

好象古今中外还没有过用替身出庭受审的吧。由国家最高层直接关注的案件,居然用“替身”,无情的事实让我万分的震惊、万分的恐怖!!

社会的安宁,靠的是道德与法律来维持社会正义。常见的上访与告状,都是想求助于国家的道德、法律,依仗社会正义来为自己找回公道。


一旦国家的法律变成了儿戏,社会正义的底线彻底崩溃,受欺压的社会底层群众不再能求助于社会正义,总会有一部分忍无可忍者走向极端,“好人杨佳”式的滥杀无辜就会大量涌现。整个社会任何人都无法保证“自己的拳头永远最硬”而不会成为无辜的冤死鬼。更不可能保证自己的亲朋好友不会成为无辜的冤死鬼。


如果国家的法制突破正义底线,那样的社会将是“人人自危”,实在是太可怖!!

我对我说的话承担完全的法律责任,我这样说,是准备用自己的脑袋作担保的!虽然我只有一个脑袋。因为我深爱我的祖国,深爱养育我的人民,深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对祖国、对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爱超过我的生命!成千上万的先烈为了人民的利益牺牲了他们的生命,面对先烈的亡灵,我这条命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对我们国家目前的法制状况非常担忧。故且斗胆给你写这封信,请你务必认真关注!

向你致敬!

合肥工业大学退休教师 鲍锋
2013年10月9日 敬上 


来源:中国民主社会主义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